沈珒。
咕系写手。

生如蚁而美如神。

短篇病症小合集

【四】
#被害妄想症#
费力掀开眼帘,雾气似凝实,抬手可触,暗色基调丝丝缕缕结网蔓延,直至侵吞整个空间。
眼睁睁无力阻拦,唇瓣轻颤,无形大手扼住候颈涩然,压抑至极。
颓然垂首,抱臂紧嵌交合,渴望汲取可怜的温度,安抚极度疲倦下仍保持高度紧张,不得不保持高度紧张的神经。
又一次,又一次被困在了这个诡异至极的地方。
压抑无人的空间,不,不,准确说是有人的,有一个时刻想害自己的人,或许用猫对老鼠的逗弄更为合适,恶劣的给了自己一次一次的希望,却又时刻不让自己警惕着,猜测着,恐惧着。
近乎神经质的蜷缩在角落,身子不住发颤,原先流光溢彩的桃花眼中满是惊恐,本就偏白面色更是苍白到了病态,只感到暗处满是恶意眼神凌厉扫过。
倏然雾色压低,眸中闪烁泪珠极明显映着恐惧不安,终于,还是来了么。
瞬息,举目只茫然黑暗,再无一物。周身风携凉意掠过,刺入祼露肌肤阴冷,失去视觉,感官更是敏锐,只觉冰冷刀尖滑过面庞予以细微痛觉,停留在脆弱颈部。
身子一僵,呼吸近乎停渧,无法逃脱,不敢逃脱。锐利刀尖愈逼近,眼前明明已模糊,意识却意外清醒,肌肤被漫不经心挑破,血液逐渐流出。
"嘀嗒"
惊醒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折戟 | Powered by LOFTER